HP/你为何如此欠揍(上)

穿越亲世代设定

OOC沙雕接龙向

有强化哈利武力值

分上下篇

下一篇看心情发,上下名字不一样,放合集

——加油找!

无责任快打,没有逻辑没有文笔想到哪写到哪

小红心小红心小蓝手小蓝手评论评论评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臭不要脸)

废话说完

Let's go


你为何如此欠揍

1.詹姆波特如是说

狮子里混进了一条蛇,他笃定地告诉小天狼星布莱克。

那个凭空出现,总带着猥琐笑容看着莉莉伊万斯的哈利佩弗利尔,肯定不是个好人。

“他的眼睛都要粘在伊万斯身上了,瞧瞧他那傻样。”詹姆波特咬牙切齿。

“容我说一句”,莱姆斯卢平适时出现,“只有你没资格这么说。”

“我可不一样,”詹姆波特骄傲且自豪,“我可是真诚的爱。”

布莱克放声大笑。

2.小天狼星布莱克如是说

格兰芬多里混进个傻子,小天狼星笃定地告诉莱姆斯。

那个凭空出现的脸上总是带着傻乎乎笑容的哈利佩弗利尔,肯定是个傻子。

哪个正常人碰上詹姆波特火力全开的恶作剧还能抹抹身上的青蛙脑浆朝始作俑者笑得春花荡漾。

“哈利佩弗利尔。”彼得说。

“我当然知道。”布莱克万分恼火。

3.莱姆斯卢平如是说

温吞的狮子们里面混进个高手,莱姆斯笃定地告诉彼得佩迪鲁。

“你好像画风有点不一样?”詹姆问。

那个开学三天就惹毛霍格沃茨恶作剧天王詹姆波特并且以一己之力吸引掠夺者百分之五十火力的哈利佩弗利尔,肯定是个高手。

有谁能在詹姆波特全力开火和小天狼星布莱克百般下绊中安然无恙只抹一身青蛙脑浆?

我什么也没干,莱姆斯卢平义正言辞。

别问那另百分之五十在谁头上,您心里没个数吗?

4.彼得佩迪鲁如是说

詹姆波特的敌人里混进个怪东西,彼得佩迪鲁笃定地告诉满脸莫名其妙的路人。

“不是兄弟您谁?”

那个开学以来一直以含情脉脉的眼神注视着詹姆伊万斯月亮脸大脚板,并且一回头就是一记眼刀给他的哈利佩弗利尔,肯定是个怪家伙。

有谁能在詹姆波特主攻,小天狼星辅助,莱姆斯掩护而他什么都没做的火力全开之后,顶着一身黏糊糊的玩意含情脉脉的含情脉脉,恨意满满的恨意满满。

对象不变。

“我什么都没干啊?”彼得佩迪鲁大声哭诉。

“我不认识你啊?!”路人小姐姐现场崩溃。

5.路人小姐姐如是说

霍格沃茨里什么都没混进去,路人小姐姐笃定地告诉莉莉伊万斯。

“?你在说什么?”

那个开学三天就搅得霍格沃茨男神三拖一天团暴走全场的哈利佩弗利尔再正常不过了。

长相挺帅,魔法一流,正义感强,单挑了不少预备食死徒,身高也令人十分称心如意,除了遇见三拖一男神团和莉莉伊万斯时有点神志不清,再正常不过了。

“和詹姆波特有关就请放过我”莉莉伊万斯斩钉截铁。

我懂我懂,宁愿和巨乌贼约会的伊万斯女士。

6.莉莉伊万斯如是说

我没有这么说,莉莉伊万斯坚决果断。

看热闹的人又增加了,莉莉伊万斯笃定地告诉麦格教授。

那个凭空出现,长相就像詹姆波特复制粘贴Ctrl+C Ctrl+V只有眼睛不一样的哈利佩弗利尔又是一个看她和詹姆波特之间热闹的人。

没有,教授,我没说Ctrl什么的,您听错了。

他听见她第不知道多少次告诉詹姆波特她宁愿和巨乌贼约会也不会和他约会的时候笑得滑倒在温室的地板上被豆豆果荚砸了一脸。

不,教授,她发誓她没有把自己多余的那个扔在他脸上,是波特他们扔的。

7.麦格教授如是说

格兰芬多里又多一个麻烦鬼,米勒娃麦格笃定地告诉邓布利多教授。

那个开学就单挑一群斯莱特林把人家揍进医院并且被詹姆波特盯上被莉莉伊万斯半真半假抱怨的哈利佩弗利尔又是个大麻烦。

“那可不就是格兰芬多——”邓布利多细若游丝。

不过魁地奇天赋优秀但是他家庭状况似乎不太好,您能拨点款给他买个飞天扫帚吗?

麦格教授面无表情,严肃直接。

8.邓布利多教授如是说

这届六年级混进个没出生的小英雄,他告诉福克斯。

那个欢天喜地看着自己失去的父母长辈,一边小心翼翼不敢相认一边为了他们而拼命努力的孩子哈利波特,是个英雄。

不过,孩子,你怎么把詹姆惹得像只炸了毛的猫?

“可能是我太喜欢伊万斯了吧?”他高高兴兴地说。



传送门: 

评论(63)
热度(3754)
  1. 共4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amB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