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仇火

Chapter 0 序

哈利重生梗,圆梦向原著向

写在前面的设定介绍和序言,后面不再解释

最终决定挑战一下长篇

之前说的爽文【不是】

罗赫詹莉比较重,哈利说不准写不写,写就是哈金,自己注意

  • 简介:

(简介风格和文风格格不入,不是沙雕向)

詹姆:我总觉得我儿子哪里怪怪的但我说不出来

彼得:我至今都不明白我怎么被一个婴儿给抓了

小天狼星:我教子真棒

莉莉:哈利我们来讨论一下论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赫敏:一觉醒来我最好的朋友有爸妈了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开花

罗恩:刚暗下决心打算做个孤胆英雄保护我最好的朋友结果一碰面发现俩朋友都这么想

伏地魔:我一代黑魔王被个小鬼欺负你们感受感受

邓布利多:我觉得我可以开始构思自己愉快的晚年生活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我也觉得


以上

大致能猜到一点发展了吧

报复社(罗)会(琳)行为,幸福美满的波特一家和饱受摧残的没鼻子【手动狗头】

文风应该比较正经

雷点就是可能给男主能力加成有点过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爽就完事儿

  • 打tag

作品tag一直都带,然后很可能会私心带詹莉tag

每一章谁出场多带谁,哪对CP主场带哪对

  • 更新

随缘更,能保证至少每周有更新,几更就不知道了,亢奋起来四五更也不是没可能

番外会有一堆,因为实在很想写这个设定下的詹莉陪伴哈利长大,统一放在合集

因此正文之间会额外用传送门连在一起

高潮和大致走向都定好了

  • PS

如果喜欢还请不吝啬红心蓝手吧

欢迎提意见

//

本来想考试完连着第一章一起发,心情不好干脆就发了。各种各样事情,反正最近一直都心情不大好,我挺矫情一人,也不会说话,不喜欢关注合集别理我就好。

手上有存稿,21号开始更

不完全准确的梗概:

问个问题 

粗稿试阅(觉得不太好,所以正式发的时候还会修改):

文笔不知道撑不撑得住

看看别的合集再决定要不要跟吧

别失望了

反正,正式更新到21号

发了就发了吊到胃口就吊了不管别人怎么想了

考虑那么多累死了

评论(111)
热度(4016)
  1. 共6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amBoo | Powered by LOFTER